火灾安全全国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同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宋露露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关爱女生,展现女生风采,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广大女生送去节日的问候,火灾安全全国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成员同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女生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浪漫307”202437日举行。火灾安全全国重点实验室与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分别在火灾特种楼一楼大厅、科研楼以及生医部大厅摆设摊位,为所有女生准备了惊喜面包、牛奶和鲜花。

活动前夕,魅力女生节项目组成员共同挑选礼物,认真敲定细节,从礼品袋到食物购买,再到鲜花订购,每位工作人员都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了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给每位到场的女生分发面包、牛奶和鲜花并合影留念。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二“女神烘焙坊”于2024310日举行。活动在西区活动中心三楼举行,活动邀请了专业蛋糕师为30组队伍准备蛋糕烘焙所需的材料,并开展蛋糕制作教学。

活动前夕,魅力女生节项目组成员进行了紧张热烈的筹备工作,从邀请蛋糕师敲定蛋糕材料,邀请30组参与队伍,布置活动场地,购置活动所需的装饰用品、礼品等,每位工作人员都积极参与、严谨认真。

活动当天,30组队伍参加了蛋糕烘焙活动,由专业蛋糕师进行部分现场蛋糕材料的制备和蛋糕制作的讲解,从蛋糕胚夹心、抹平奶油到调色和装饰阶段,蛋糕师都细致讲解;项目组工作人员负责维护活动现场秩序,推动活动流程的进行,为大家提供热心帮助。活动现场欢乐不断,每个小组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做出了创意满满的蛋糕。

此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女生们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幸福,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温暖,火灾研会和生医研会成员们为女生朋友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带给女生朋友们欢乐

(撰稿人:许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