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级硕士班开展射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王梦文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19日晚,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级硕士班联合团支部的同学们在蔚宛宁的带领下,集体前往道顺射箭馆体验射箭活动。这场别开生面的射箭主题团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晚上730分,大家陆续乘车到达了道顺射箭体验馆。活动开始前,教练一一为大家讲解射箭的基本技巧和动作要领,让大家能够安全地完成射箭动作,同学们慢慢能够独立射箭上靶。随后大家分散开来,三两成群组队射击不同靶位。大家为射中十环的同学高声欢呼,经验丰富的同学也会帮助射击脱靶的同学掌握技巧。射箭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整个场馆都被热情和活力所包围。

由于射击场地有限,没有上场的同学便在桌游区与对手进行另一番激烈的角逐,uno、掼蛋、跳棋、五子棋、象棋……大家各显身手,竞争不相上下,现场笑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晚上930分,射箭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射箭馆。返程途中,大家相互分享着这场别具一格的射箭团日活动中的趣事,纷纷表示下次还想来,希望能多举办这类多样化的文体活动。

此次射箭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射箭的动作要领,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更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学会在竞争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班级凝聚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撰稿人:冯泽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