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硕士班第一团支部、第二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员评议暨“挺膺担当”主题团课

发布者:王梦文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3

2023级硕士班第一团支部、第二团支部于20231212日在线上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员评议暨“挺膺担当”主题团课。

会议第一项,全体团员唱团歌。会议第二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支书郑忠宇带领全体团员进行“挺膺担当”主题团课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要展现勇当先锋的青春气质,牢记总书记嘱托,磨练本领,迎难而上,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第三项,团支部委员依次发言,汇报了各支部这一学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并展开了自我评价。会议第四项,由王昭宇老师就各团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讲话,并且进一步向所有团员阐明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相关要求。会议第五项,开展了团员先进性民主投票,并评议了优秀等级的团员。最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全体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至此本次团支部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团课的召开,给予了团员们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极大地丰富了团员们的团学知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团支部相关工作程序及进展,进一步提升2023级硕士班各团支部的凝聚力。

(撰稿人: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