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九届新闻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诗瑶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55

2022513日下午4点整,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新闻中心换届大会在火灾特种楼512会议室召开。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副书记王昭宇老师以及第八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第八届新闻中心总监唐琪就新闻中心在2021-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唐琪回顾了过去一年新闻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依次介绍了新闻中心在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团网、微信公众号、抖音及哔哩哔哩四个平台的建设成果,指出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随后,唐琪宣布第九届新闻中心骨干名单及任务分配,其中林韵茹同学担任第九届新闻中心总监,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新一届中心工作指明方向。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为第九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颁发聘书。

第九届新闻中心总监林韵茹发表就职演讲,她希望与新一届新闻中心成员一起为全体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建设更好的新闻中心。

随后,祝玉泉老师对新闻中心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届新闻中心的工作提出建议并表达出殷切的希望。祝老师指出新闻中心在工作中要坚守政治底线,完善并落实稿件的审核制度,确保稿件的质量。新闻中心设立的目的不仅在于向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内部师生及时传递信息,还肩负着向外界展示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风采的任务。

紧接着,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副书记王昭宇老师发表讲话,王昭宇老师充分肯定了全体新闻中心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指出当前新闻中心工作当中还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细致的建议。最后,王昭宇老师祝愿新闻中心越办越好,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第九届新闻中心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陈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