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部长团竞选答辩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郭政达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4

2022430日晚19点整,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十九届部长团竞选答辩会议于火灾实验室特种楼209会议室召开。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副书记王昭宇老师以及研究生会21人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第十九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何春汕主持。

首先,第十九届火灾研会主席何春汕介绍会议流程和选举形式,由于候选人数超过应选人数,本次选举为差额选举。

根据名单顺序,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各候选人通过自我介绍与以往工作总结,分享了自己在研会的成长与收获,并对部门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

候选人演讲结束后,评委围绕其演讲内容并结合工作经历,主要就个人对任职后工作的认知和展望,以及对目前部门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对竞选者的演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候选人沉着冷静地应对,用自己独到的理解给出了答案,并对评委给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予以采纳。

最后,由第十八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嵩林做工作总结汇报。总结回顾了火灾研会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的优秀成绩,他强调火灾研会在各条战线取得的系列成就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并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寄予第十九届火灾研会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火灾研会干部成员能够带领同学们再续辉煌!

此次部长竞选答辩旨在实现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新老更替和学生工作的顺利交接,保证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撰稿人:胡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