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四次例会暨期末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郭政达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3

2022116日晚7点,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四次例会暨期末总结会在西区特种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嵩林主持,火灾实验室团委副书记王昭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张嵩林主席对本学期火灾研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各位研会成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紧接着,张嵩林主席对刚刚结束的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元旦晚会进行了回顾,何春汕、许红梅和刘凤凯同学被评为该项目的项目之星。

接下来是本学期优秀干事表彰环节,张嵩林主席宣读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及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证书。

获评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同学有何春汕、董吉舟、阳亚红、宋来丰、林韵茹和程志翔。

获评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有樊慧娴、胡适、许红梅、陈诗瑶、喻箫、尚志刚和黄庭雅。

之后,研究生会主席张嵩林以及各部门部长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展望,包括“科大魅力”女生节活动、美食文化节·美好食光和毕业系列活动。

会议最后,全体研会成员合影留念。至此,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工作例会圆满结束。希望火灾研会各位成员再接再厉,继续创造属于火灾研会的辉煌!

撰稿人:林韵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