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19级本科班表演元旦晚会合唱节目

发布者:郭政达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2021年即将过去,2022年正在向我们挥手,值此新旧交替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也为了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和实验室师兄师姐交流,19级本科班班委组织同学们参加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组织的启航,2022”元旦晚会。并表演合唱节目《平凡之路》。

这次合唱节目由班委组织,同学们参与热情十分高涨,班级所有同学都参加了这次合唱。起初的排练并不是很顺利,许多同学都没有接触过这首歌,但在班委的积极指导下,同学们很快熟悉了歌曲,开始合唱。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大家基本掌握了这一首歌,最后在班委的安排下大家开始了分声部练习。合唱经历了三次彩排,起初,效果并不是很好,在得到了师兄师姐的指导后合唱效果有了显著提高,每次彩排师兄师姐都会对合唱提出意见,同学们也都虚心接受并加以改正,到了最后一次彩排改正了所有的不足,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1226日晚,参加了晚会的正式表演,现场合唱效果令人满意,辛勤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大家都十分开心。

最后,同学们和实验室的师兄师姐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这次晚会不仅增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感情,而且和火灾实验室的研究生师兄师姐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了解,积累了晚会组织和节目排练的经验,更有利于今后班级、团支部工作的开展。

撰稿人:李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