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十八届研究生会第三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唐琪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78

为总结前期项目举办情况,推动后续项目活动开展,20211212日上午,十八届火灾研会第三次例会于特种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火灾研会执行主席张嵩林主持,研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会。

会议首先进入互动介绍环节,研会各成员分享个人童年照和生活照,并介绍各自的兴趣爱好,成员间进行互动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后续工作更好的开展。

随后张嵩林主席对前期项目活动进行总结、评价,并公布项目之星评选结果。前期项目活动及项目之星评选结果如下:“院级团校”项目之星:贾欣苗;“无‘羽’伦比羽毛球争霸赛”项目之星:胡适;“火凤凰篮球联赛”项目之星:董吉舟;“科学岛联谊参观活动”项目之星:宋来丰,张宁洁。

“校运动会”项目之星:刘凤凯,何春汕;“巅峰对决项目之星:阳亚红,张翔宇,狄凌逸;“美丽邂逅”项目之星:汤霄杰,汤静,陈诗瑶;“彩虹跑”项目之星:樊慧娴,项涛;“119消防日”项目之星:宋来丰,狄凌逸。

 “‘羽众不同’羽毛球赛”项目之星:卢梓鑫;“学术活动月‘逐火之行’”项目之星:李宇轩;“一二九马拉松”项目之星:李浚远,程诚。

各项目之星上台领取证书,并分享项目举办心得与收获。研会成员通过项目活动提高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接下来,张嵩林主席对后续项目进行介绍,并由元旦晚会负责人何春汕作项目进度与准备情况汇报,何春汕总结了目前完成的工作并对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出了分析,并表示元旦晚会项目正在积极筹备,项目各成员会共同努力,共同将活动办好,继续弘扬火灾研会精神。

火灾研会承办了丰富的项目活动,经研会成员共同努力,前期顺利完成多项团学活动,丰富了实验室师生及校内其他院系师生的课余生活。相信在火灾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后续项目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

(撰稿人:喻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