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硕士班团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伍思宇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04

20211110日下午4时,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级硕士班在教学楼3A206召开团支部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井艺璇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团支部书记论坛精神传达以及团支部本学期规划。

首先,井艺璇简要地向大家传达了团支部书记论坛精神,提出在之后的团支部建设中学习优秀团支部的经验,将班团委分工与项目制开展活动相结合,让各位同学的团支部生活与班级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接下来井艺璇展示了团支部本学期规划,向同学们汇报了支部委员的职责划分,并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团支部计划举办的三项团支部活动,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近期即将开展的“羽众不同”羽毛球赛由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和火灾实验室2020级硕士班联合举办,井艺璇向大家介绍了这种“院班联动”的活动策划方式,其优势在于能够加强研究生会与班级之间的合作交流,让更多同学在科研之余参与活动。

随后井艺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学年“校优秀共青团员”和“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这两项荣誉称号的参评标准,针对参评标准中大家不是很了解的部分,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和说明。其中涉及志愿学时的获取,井艺璇向大家说明了志愿学时认定方式,提醒大家安装“志愿汇”APP,方便之后获取志愿活动信息。此外,学院研究生会与校芳草志愿者协会合作为大家搭建志愿服务平台,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嵩林为大家说明后续大家作为志愿者参与到研究生会的活动中都可以获得志愿学时,既促进了校院班三级联动,也帮助大家获得必要的志愿学时。

至此,火灾实验室2020级硕士班团支部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团支部大会,大家对本学期团支部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撰稿人:徐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