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火凤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博一队勇夺冠军!

发布者:唐琪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13

凉风徐徐,秋意渐浓。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主办的“火凤凰杯”男子篮球赛于20211012日中午12:30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火凤凰杯”篮球赛火灾国家重点实验室共有两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硕博一队和硕博二队。

经过激烈的淘汰赛,最终火灾硕博一队和工院博一队会师总决赛,总比赛于20211026日中午12:15在中区篮球馆举办。

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面对攻势凶猛的工院博一队,前半场火灾硕博一队打得并不顺利,比分最大落后对手近10分,在这种情况下,火灾硕博一队的队员们沉着冷静、团结一心,在比赛中场休息的阶段商量战术,迅速调整状态。下半场,火灾硕博一队的队员们状态逐渐火热化,传球的配合越来越默契,随着几个关键球的命中,比分拉得越来越近。

比赛接近尾声,双方比分始终接近,此时场内观众们都紧张起来,为比赛双方的队员加油鼓劲。最终火灾硕博一队凭借自身顽强拼搏的意志将比分锁定在35:32,捧起了2021年“火凤凰杯”篮球赛的冠军奖杯!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火灾硕博一队和工院博一队都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精彩比赛,赛后双方队员握手并合影留恋。

最后,参赛队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恋,为此次火凤凰杯篮球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火凤凰杯”男子篮球赛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展现了运动健儿们对篮球的热爱和拼搏顽强的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将这份热情传递给所有的同学,能够带动大家在科研学习之余坚持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丰富课余文化生活。

(撰稿人:陈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