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唐琪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99

为总结前期项目举办情况,推动后续项目活动开展,202110231600分,火灾第十八届研会第二次例会于特种楼512会议室顺利召开。火灾研会主席张嵩林主持本次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依次围绕前期项目总结、后期项目进度报告以及干部技能培训进行。

首先,张嵩林主席对前期项目活动进行总结、评价,并公布项目之星评选结果。目前已结束的项目活动为无“羽”伦比羽毛球争霸赛,获评项目之星的胡适同学随后与大家分享了项目成功举办的心得与体会。

紧接着,后续项目的负责人与参与成员对负责的项目活动进行了进度报告并讲述了自己在开展活动中获得的一些收获和遇到的一些困难。

最后,综合办公室主任康宁针对财务报销进行干部技能培训,涉及报销发票、发票粘贴、网上报销流程等多个方面,规范了报销内容及报销流程。研会干事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至此,第十八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二次工作例会圆满结束。火灾研会承办了多项丰富的项目活动,为全校师生课余活动提供了广泛选择。相信在火灾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后续项目定会越办越好!

撰稿人:林韵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