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2019级硕士班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伍思宇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74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20211012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级硕士班第二党支部于特种楼2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熊世文、袁昕、武娜、闫明远和朱梦园五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共有14名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以及以上五位同志参加,4人请假。

大会开始由孙潇同志介绍会议目的及会议主要流程,而后由熊世文、袁昕、武娜、闫明远和朱梦园五位同志依次做个人汇报。五位拟转正式党员的同志依次做个人汇报,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介绍,其入党介绍人、党内其他同志也分别对他们在思想、工作以及学习科研方面的表现发表了意见、给予了肯定,党支部副书记颜卫东同志分别汇报了对拟转正式中共党员的五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

此后由全体党员对五位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进行表决,由栾梦蝶担任计票人。

五位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同志均全票通过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全体与会同志纷纷向他们表达了祝贺。

最后,由孙潇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勉励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群众发挥更好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照。

(撰稿人: 颜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