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唐琪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86

20211016日,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火灾特种楼209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副书记王昭宇以及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致辞祝老师介绍了学生会优良传统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号召大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最后祝老师对学生会办活动方面提出新的要求:要让参加活动的同学有收获,要让同学感到快乐与幸福,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随后,团委副书记王昭宇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时的工作经历,并向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1.设计活动时要了解同学的需求,精简活动流程,选择合适的时间举办活动;2.由于人数的限制,建议多和研究生会、学生会交流,一起举办活动;3.丰富活动形式,吸引更多的本科学生参与活动。最后,王昭宇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殷切希望,愿学生会越办越好。

紧接着,选举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成员。韩羽同学担任监票人,何傲男同学担任计票人。


最终,宋子豪、潘琦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国涛、何小芳、李敬安当选部长团成员。

最后主持人向大家发放了学生会录取通知书,并合影留念。至此,第二十一届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李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