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火灾本科班欢度中秋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唐琪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50

学期伊始,中秋将至,为促进新学期新班级同学们的相互交流、让中秋假日留校的同学们也感受到节日欢快的氛围,2019级火灾本科班班委会在919日组织了以“班级破冰、欢度中秋”为主题的班级团建。

本次班级团建共有12人参与,为方便大家相互交流熟悉、自由活动,班委随机将12人分成3人一组。上午930分,同学们在西区北门集合,分组搭乘出租车前往活动地点:合肥融创乐园。到达乐园后,同学们核验健康码并购票入园,各小组在进行游玩的同时完成班委布置的活动小任务,在游玩的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中午1240分,大家在选定餐厅集合,进行午餐。期间班长组织同学们玩了名牌接龙、传话游戏等既能炒热氛围、又能帮助同学们相互了解对方兴趣爱好、性格特点的小游戏,并根据游戏情况准备了“小礼物”,给输掉的同学带来一定的“安慰”。

下午,各个小组根据喜好结伴继续游玩,期间,有一组同学由于身体原因先行返回,5点左右,其余各组同学也陆续返回学校。游玩活动结束后,班委根据大家的参与情况、几个小活动中的表现情况,为同学们颁发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奖品,鼓励同学们此后继续积极参与班级活动。

至此,本次中秋团建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在班委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得到了班级同学的广泛支持、积极参与,在此次活动中,新班级的同学们相互熟悉、建立友谊,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留校中秋假日,收获良多。

(撰稿人:潘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