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新闻中心第二期干部技能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者:唐琪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82

为了帮助研会、新闻中心和科普中心的新成员们更快掌握海报制作和PS技能,保证火灾实验室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新闻中心邀请了火灾研会副主席兼新闻中心副总监黄梦真为大家讲解PS软件的使用技巧。20211010日晚上七点,新闻中心第二期干部技能培训活动在特种楼209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培训活动由火灾实验室新闻中心成员喻箫主持,部分研会、新闻中心及科普中心成员参加。

首先,黄梦真给同学们介绍了PS软件常用操作的主要步骤以及快捷键的用法。通过这一部分内容的学习,成员们详细了解了PS软件的使用方法,能够熟练使用快捷键迅速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黄梦真给成员们讲解了修图制图的其他方法,包括如何添加文字、修改文字特效、二维码与图片融合等。

最后,黄梦真以一张具体的活动项目海报为例,给同学们演示了海报制作和优化的全过程。通过实例,成员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PS制图修图方法如何运用。

至此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两位主持人用生动的语言和精心制作的PPT介绍了海报制作和修图的方法,成员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保证了今后各组织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程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