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新闻中心第一次例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郭政达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01

为了增进新闻中心新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快新成员融入新闻中心工作的速度,第八届火灾国家重点实验室新闻中心第一次例会于921日下午五点在特种楼209会议室举办。会议由新闻中心总监唐琪主持,新闻中心负责人及全体新成员参会。

首先,由新闻中心总监唐琪为新闻中心各位新成员颁发录用证书,向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例会第二部分各位新闻中心负责人以及新成员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主要包括大家的姓名、家乡以及兴趣爱好,例会气氛轻松活跃。

最后由唐琪总监为大家简单说明了新闻中心的主要工作以及相关人员的分工情况,鼓励各位新成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以及工作之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此次例会增加了新闻中心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让各位新成员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以及目标。

(撰稿人:陈晓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