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2021”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线上迎新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唐琪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131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火灾实验室,适应科研生活,“启航2021”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线上迎新活动于717日晚上7点在特种楼512顺利举办。活动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十八届执行主席张嵩林主持,火灾研会各干部,新闻中心总监唐琪,科普中心主席王博轩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嵩林简要介绍了实验室概况,在场的学生干部也一一介绍了自己所在课题组的基本情况。

其次,王博轩对科普中心组织结构进行介绍,介绍了科普中心主要工作,包括对来校人员的日常参观科普讲解、119科普活动、科技活动周等。

随后,唐琪对新闻中心的日常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包括对实验室党团网、微信公众号、哔哩哔哩、抖音等四大宣传平台的运营与维护。

接着,火灾研会各部长对自己的部门任务和部门特色展开叙述,观看直播的同学们都表现出强烈想参加学生工作的意愿。

最后,全体成员对直播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他们了解科大火灾实验室的日常生活。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人:黄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