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郭政达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99

2021628日下午3点整,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西区火灾特种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第十七届火灾研会执行主席翟宏举主持,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团委副书记潘传鱼以及第17届火灾研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致辞。祝老师向十七届火灾研会评选为“五星级研会”表示祝贺,肯定了本学年研会各项活动取得的成效,希望火灾研会优良传统继续传承,并表示将继续支持火灾研会的工作与发展。

大会第二项,审议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翟宏举所作的2020-2021学年第17届火灾研会工作总结。翟宏举回顾了过去一年火灾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第17届火灾研会做到了勇担时代使命,牢记服务宗旨,从自身建设出发,积极开展工作,服务全体师生。形成项目活动体系化、换届流程规范化,构建校院联动、团研联动,发展与丰富宣传渠道,不断创新办实事。他充分肯定了全体研会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希望第18届火灾研会能够继续发扬火灾精神,再创辉煌!

大会第三项,审议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综合办公室主任任美杰所作的第十七届火灾研会决算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干部表彰。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为第十七届主席团与部长团颁发优秀证书,由火灾研会执行主席翟宏举宣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火灾研会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及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

最后,祝玉泉老师为第十八届主席团的三位成员颁发聘书。第十八届执行主席张嵩林发表就职演讲,希望与新一届研会成员一起传承和发扬火灾研会精神,与大家共进步!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撰稿人: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