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新闻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唐琪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17

为推进第八届火灾实验室新闻中心工作的开展,明确中心职能及任务分工,火灾实验室新闻中心换届大会于625日下午4点在图书馆204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第七届总监熊世文主持,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以及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首先,熊世文对本学年的工作内容及工作绩效进行总结,肯定了这一年来新闻中心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也提出了今后工作的重点与改进方向。基于自身经历,将新闻中心工作经验与体会分享于各位成员。

其次,熊世文宣布第八届新闻中心骨干名单及任务分配,由火灾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为第八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唐琪同学担任第八届新闻中心总监,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新一届中心工作指明方向。

随后,唐琪同学发言,她从自身出发,总结了这一年以来的工作体会,同时,对新闻中心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与信心。表明带领骨干举办好迎新、干部技能培训与求职分享会等重要特色活动的信心。

最后,祝玉泉老师对新闻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位成员的工作付出给予感谢,并表示会继续支持新闻中心的工作,宣传好积极正确思想,共同服务师生。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撰稿人: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