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中国科大“科星杯”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郭政达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153

20215141830分,中国科大2020-2021学年“科星杯”男子篮球总决赛在中区篮球场正式开打,火灾实验室和工程科学学院组成的火工联队迎战信院代表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火工联队以6472惜败于信院代表队。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总决赛拉开帷幕!第一节伊始,火工联队率先进入比赛状态,打出了火工人的气势,比分处于领先。随后,信院代表队慢慢找到比赛的状态,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时,火工联队1915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信院代表队开始反扑,火工联队一直受制于犯规次数较多的影响,施展不开,主力队员身背4次犯规,队员们打得比较着急。信院则依靠着罚球和对手的失误逐渐反超了比分,半场结束时领先3分。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预示着比赛提前进入高潮,现场的气氛也越发的紧张了起来,下半场一开始,比赛就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双方毫不示弱,比分交替领先。火工联队的队员们展现出了极强的意志品质,虽然队员们身上的犯规次数较多,但是依然敢于对抗。场边的观众一直在积极的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火工,防守!火工,加油!

决战的时刻到了,第四节刚开始火工联队打得有些被动,慢慢地稳住了心态,抓住对手的失误,随着一波50的小高潮,反超了比分。无奈的是,在最关键的时刻,火工联队的主力队员被罚下了,最终惜败于信院代表队。

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对手可能很强,但是要拥有必胜的勇气和信念,暂时的失败是为了更加珍惜成功的来之不易。在球场上一次跌倒,一次失误,一次失利都是不可怕的,要有再来一年的坚定决心。希望火工联队的队员们总结比赛经验,来年变得更强,走的更远!

撰稿人:郭政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