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杯”激情开赛 工火女足首战告捷

发布者:熊世文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6

2018年10月14日,“巾帼杯”女子足球赛激情开幕。上半场,陈丽娜先声夺人,首球开局,工火队1:0领先。下半场爆出黑马,小将汪一帆再进一球,工火队2:0大败生少队。

14日下午两点,在中国科大西区北操场,由工程科学学院和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美女阵容强强联手,组建的工火女足迎来首战,对阵生少女足(生命科学学院和少年班学院)。铿锵玫瑰,逐足青春,上演了亦智亦勇的攻守道。


开赛3分钟,工火健将陈丽娜就以一脚好球,出其不意地攻陷敌阵,迎来本场首球,也为所在队伍献上开门红。此后,双方你攻我防,互不相让。绿茵场上英儿厥步,蹴鞠赛里杰女若驰。激情与火药味四射,技巧同鉴赏性俱佳。比赛进行到绝妙处,令观战者都忍不住踢上两脚,方大快我心。到上半场结束,双方都未能再取得进球。


短暂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生少队想着翻身逆转,工火队试图扩大战果,现场迅速白热化。下半场进行到一半时,大一小将汪一帆一脚破门,成为本场最大黑马,双方的比分也拉大成2:0,并维持到比赛结束。

比赛进行到85分钟,工火队队长吕云欢左腿抽筋。伤势好转后,她选择了继续战斗,用顽强和拼搏,诠释着体育精神和科大精神。让我们向英雄致敬!也向默默守卫球门的幕后英雄陈艳致敬:守门员,你是最棒(胖)的!

比赛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一种形式,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向着同一个目标,齐心戮力,创造属于大家,更是属于每个人的奇迹。最终,工火队赢得首秀,这也是“巾帼杯”的首场胜利。10月20日,她们将对战管院队。请大家继续锁定“巾帼杯”,锁定火灾党团网,祝福吕队长,祝福陈艳,祝我们的工火队行稳致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