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新生见面会暨研会第一次例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韵茹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325

2018年9月17日晚九点四十分,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新生见面会暨研会第一次例会在特种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会主席高宇星,副主席王宣人,梅文昕,高萌,龙玟蒽,主席团助理刘玉川,综合办公室主任韩佳,外联部部长张志阳,宣传部部长陈海燕,文体部部长刘通,权益服务部部长马静,学术部部长肖玉玲及2018级研究生会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由研究生会主席高宇星主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拉开帷幕。首先研究生会新老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接下来,研究生会主席高宇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用PPT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的活动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此外,他还给出了本学年的活动安排,并鼓励新成员们根据个人兴趣踊跃报名参加。

随后,副主席高萌也进一步对研会的活动以及新成员的报名进行了指点和说明,同时也指出了往届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为新成员进一步开展活动指明方向。

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新生见面会暨研会第一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老成员对过去的一年成果的回顾与肯定,同时也让新成员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规章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研究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新成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活动之中。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也标志着新鲜血液的正式注入研会这个大家庭,同时也意味着火灾研会将迎来新一轮的工作与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