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突破自我,践行体育精神

发布者:唐琪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06

2018年10月14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组田径赛在蚌埠落下帷幕。火灾实验室李国春同学作为校田径队队长,奋勇拼搏,参与其中。比赛一共历时6天时间,四年一届的省运会对每位参赛选手来说弥足珍贵。

李国春同学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队长,在前期训练中就加入到了教练组的一些工作中,分担教练组的压力;在训练中更是以身作则,无论是力量训练还是跑步训练,都首当其冲。得到了教练组和队员的一致认可。

此次省运会累积40项省运会记录被刷新。各项径赛成绩都十分惊人,如男子200m成绩为电计21.90s,女子100m成绩为电计12.19s,女子400m成绩为电计57.12s,女子400m栏成绩为电计1:00.35,男子10000m成绩为电计33:04:61等。面对强敌,作为队长的李国春带领大家摆正心态,突破自我,完美的展现了科大学子的风采。

李国春寄语

作为校田径队队长,也作为一短跑老将,能够在博士期间还有机会参加四年一次的省运会比赛,其本身就是一种值得怀念的事情。感谢导师王老师对我比赛的支持,也感谢体教的教练在训练和赛场上的付出。

四年难得一次相聚,这支田径队流过汗也流过泪。因为对田径的热爱,所以精疲力竭后那默契的相视一笑,和着彩虹和夕阳,终是刻在记忆中闪光的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