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服务火灾窗口第一期活动

发布者:唐琪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31

2018年9月28日,火灾实验室成员在火灾科普中心公众号宣传权益服务的火灾窗口上转发宣传第一期活动推送,即可在10月9日免费领取多肉植物一盆。推送出来后,同学们对此活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转发朋友圈,一天内朋友圈被同学们的热情刷屏。

10月9日,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权益服务部和科普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将多肉搬至活动场地并精心布置。8:30开始发放多肉盆栽,活动现场人流较多,大家选择自己心仪的多肉盆栽带走,除了有较多的学生领取盆栽,部分老师及保洁阿姨、门卫大叔也对此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挑选了他们中意的盆栽带走。

此次活动是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权益服务部举办的第一期火灾窗口活动,抱着“立足校园权益,致力学生服务”的理念,为满足火灾同学们的需求,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火灾窗口第二期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敬请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