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火凤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唐琪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59

2018年10月15日中午12点40分,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举办的“火凤凰”杯秋季篮球赛闭幕战在西区篮球场举行,研一队以41:37战胜研二队,标志着“火凤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弘扬“红专并进,理实交融,强身健体,全民运动”的精神,火灾实验室研会于9月26日至10月15日举办“火凤凰”杯秋季篮球赛。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实验室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更多同学去锻炼运动,激发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增强实验室内部凝聚力。

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火凤凰”杯决赛拉开帷幕。篮球被抛至空中之时,研一队潘传鱼向上一跃,率先将球纳入手中。

随着时间的推进,比赛气氛愈加地激烈!研二队刘泓带球准备三步上篮,但是研一队赵志新紧紧防守着他,二人旁边的队员都紧紧盯着刘泓手中的篮球。

随着终场哨声吹响,本次比赛以研一队41:37险胜研二队而结束。随后,工作人员为研一和研二队分别颁奖,并把全场MVP颁给研一队李印同学。

本次比赛展现了火灾实验室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与青春活力,不仅帮助同学走出室外锻炼身体,而且还加深了各年级同学们的友谊。同时,也向这次比赛中辛勤工作的研会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敬意与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