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唐琪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74

2018年9月28日晚八点整,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于特种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巅峰对决"项目启动会。出席本次启动会的包括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席高宇星、数学科学学院沈琪、生命科学学院研会副主席张娟、同步辐射国家实验室研会主席李绍军、同步辐射国家实验室研会副主席及倩倩、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会主席汪恭丽等兄弟研会的相关负责人。

会议由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席高宇星主持。会议开端,高宇星介绍了"巅峰对决"项目的总体工作内容,向项目组成员介绍了比赛的流程设置及个人赛、团体赛的活动流程安排。由于今年活动规模的扩大,高宇星特别指出此次项目各小组所面临的两大难题: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和成员缺乏经验,他希望各项目小组加强沟通,共同努力,争取在安排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

接着,策划组、外联组、宣传组、组题组的组长对各组的分工及计划做了详尽的介绍,希望每位成员能各司其职,做好份内工作,积极沟通,团结一致,保证"巅峰对决"项目的顺利进行,并努力将"巅峰对决"项目扩展成为科大学子们的大型课外活动。

 最后,各职能小组展开进行了组内讨论,各组员都积极参与并提出自己对项目的想法。经过一番热烈的讨论后,组员之间互相熟悉了彼此,并对组内分工和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至此,本届"巅峰对决"项目启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预祝"巅峰对决"项目成功举办,希望更多热爱知识竞答、想要挑战自己的小伙伴们参与其中,并在"巅峰对决"之中充实学识,丰富课外生活!